MR.殺

【SHEVINE】LONG STORY ABOUT US.-02

警告:

1.腦洞很大,腦洞真的很大

2.時間條進度很慢很慢

3.時間設定在ADAM和ANNE還是在一起的,BLAKE也和MIRANDA剛準備要結婚,他們準備要加入美國之聲

4.除了人名是英文,其他一概中文(SORRY,我的習慣

5.主要以ADAM的角度書寫,ADAM在我心中是個可愛的大男孩,也同時是體貼入微的好男人

6.BLAKE雖然不少文章都寫了他是個大暖男、是隻暖洋洋的魁梧大熊,能夠使之依靠、堅強,但是在我眼中他擁有他的黑暗面,其實是個很多事情都想很多也其實在獨自一人時很容易陷入自己負面情緒中無法自拔的脆弱之人

7.直接說,我對BLAKE和對ADAM可能還是有感情上的偏袒,這也是為什麼我多會從ADAM的角度來寫這篇文章XDD

8.他們都是異性戀

9.文中出現不太符合實際情況的都算我OOC,不是真實情況,有任何的錯誤也非常歡迎有心人士留言校正,我會十分感激

10.他們是屬於我的SHEVINE,不是屬於現實中他們真正的模樣


繼續大腦洞下去,感謝點喜歡和點閱進來欣賞的親們,打從心底無比的感激你們喜歡這個CP

***

  他在想他希望節目能做得成的想法是否強烈的散發了出去。他的意思是,Blake也看穿了他,他們等於是互不相欠了。但他認為Blake如果真的想要找到能說服自己留在這個節目的最強烈動機,鄉村歌手應該要去找導演或者是其他在這裡工作、設計節目的製作人,他們說不准更懂得天花亂墜,而他不過是個也來上電視賺通告費的教練。


  但Blake表示作為同樣是節目的導師,他還是比較傾向於考慮Adam將告訴他的理由。


  「如果我想趕你走而說出事與願違的話呢?」


  「嗯……那就是這樣了?」Shelton不在乎的聳聳肩膀,他們並肩走出盲選攝影棚,到了較為安靜和有陽光的片場外,接近十二月的天氣在洛杉磯還是溫暖宜人,沒有什麼冷度。「我也說過我對接受這個節目的意願度並不大,如果你不喜歡我所以打算把這節目說得跟坨屎一樣,目的是不想要我加入──好吧,直接說一句:誰要和不喜歡自己的人成為同事啊?我當然是在這之後拍拍屁股滾回我的納什維爾囉。」


  Levine扁扁眼,Blake對節目的看重果然沒有很高。「拜託,我當然不會說這種話,我是個誠實的傢伙。」


  「我想也是。」Blake完全沒有要吐槽或者納悶搖滾歌手的自吹自擂,他想都沒想、很快直接同意了Adam倒是讓Adam對自己說出的話感到不那麼自在了。他沒注意到Adam怪異的看著他的眼神,他的眼睛左轉右看著有點忙碌,「但你說你還有事,Adam,不然的話我希望我們可以一邊吃點東西,一邊聊聊這件事情。我現在挺餓的,長途開車到這個地方消耗了我不少體力。」


  魔力紅主唱順著Blake的目光,看到了馬路對面一家簡餐店,他拍了拍Blake的手臂,「無所謂了,我還得報答你救了我一命,這才更重要。來吧、大個子,我請你。」


  他們俐落地穿過馬路,Blake為Adam開了店門。他們不太在意他們會不會被人認出來,反正他們倆人的經紀人剛好也不在身邊嘮叨,他們假裝對方對這樣的問題從來不當作是個困擾。但他們還是在店員認出了其中一人是Adam‧Levine時選擇了餐廳最角落的位置,不太容易被人發現,Adam也請Blake坐在背對門口的座位,鄉村牛仔的身材可以把他擋住。


  他們點好了餐,Blake像真的餓很久一樣一下子就把服務生先送上來的沙拉給吃得乾淨,Adam在思考了一陣子後默默的把自己的那一份也推過去送給了他。


  「啊呀,謝了。」Blake簡短的感謝Adam的貼心,他現在更重視先把肚子填飽,很顯然沙拉甚至不夠塞他牙縫。


  Adam得說,他的朋友裡面有鄉村歌手的真心沒幾個,Blake的存在、真正從靈魂散發出來那種不拘小節的鄉下氣息,高大牛仔在他面前活生生的一副外地來模樣意外的讓他覺得挺好玩。


  「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直奔主題。」Blake終於抬起了頭,他把兩個清空了的盤子整齊的疊在一塊,然後取了紙巾擦擦自己的嘴,「畢竟我認為你的確很忙。我聽說你的樂團最近焦頭爛額的要搞定亞洲巡迴演唱會?希望你們一切都順利。」


  Adam覺得自己又差點要翻起白眼。他媽的他發誓今天回去一定要好好在網路上搜尋「Blake‧Shelton」的所有資料,順便連Shelton所有的歌全都聽過一遍算了。他真的對現在和他吃上第一頓飯的鄉村歌手一點都不了解。「當然、當然,」Adam語調微微沮喪的說,「目前進度都還算順利,至少已經確定好了演唱地點,其它關於舞台搭建和樂器等東西也不太是我們該去煩惱,公司會幫我們弄好剩下的事,所以現在忙碌程度沒什麼大問題。」


  Blake望著Adam,他把水杯放下,添起第二杯,「那還真不錯。」


  「那你呢?你的巡演什麼時候結束?」


  「明年二月中旬就完全結束了。」


  「時間上你還是可以和這節目簽約並加入我們呀,Blake。」


  「前提是我聽完了你簽約的理由和說詞。」Blake打趣的向Adam挑挑眉毛。


  「好吧。」Adam攤攤手,他們的座位向後退了一點,因為他們的餐點都來了,速度頗快的。這同時送餐來的服務生們想要向搖滾樂手拿簽名和合照,但Adam搖搖頭,不留情地拒絕了粉絲的請求,現在是他和Blake的私人時間,他不接受有人過來干擾。


  Shelton當然是迫不及待地開始享用起自己加大份量的義大利麵,那上面滿滿的青蒜讓Adam有些避之唯恐不及。他也抓起自己的三明治,但在準備咬下第一口的時候他突兀的停了下來,這吸引了Blake的目光,「怎麼了?」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在跟你說明之前我得把這件事講出來。」Adam扔下食物,他無奈地嘆了一口氣,「Shelton,我很抱歉,該死……我本來只要他媽的和你道謝,現在我連抱歉都要說了。」


  「為了什麼?」鄉村歌手沒能跟上生活在大城市的搖滾歌手的思維,他嘴裡還有麵,他好笑的看著Adam,笑容有些困惑,連他臉上的酒窩都遲疑著,「我剛剛錯過了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我很抱歉我不認識你,Blake,我實在是……我只覺得很抱歉。」Adam想要用手搓搓鼻子,但他手上有油漬,所以他最後什麼動作都沒有,他皺起的眉頭透出了彆扭,「我不是想要表現得自己很大牌,我只是真的不怎麼接觸鄉村音樂,我去他的甚至沒聽過你的名字!這太蠢了。」


  聽到這些話,Blake怔了一怔,他嘗試看進Adam棕銅色的眼睛,但Adam像是坐不住了似的在椅子上不斷動來動去,他可以看出眼前這纖細的洛杉磯男人真的是針對這一件事情而歉意滿滿,他驚訝的張張嘴,他吸足了氣,下一秒他像一隻巨型動物一樣大笑了起來,整間餐廳都好像容不下了他的恐怖音量的迴盪著,空氣都在震動。


  「你有病啊,Shelton?」Adam瞪著Blake的上氣不接下氣,不懂對方突然的笑場,他覺得被瞧扁了。


  「哈哈──等一、哈!等一下,我忍不住……」Blake放好銀叉,他笑得以他的比例來說整張臉都擠得藍眼消失在了皮膚的皺褶裡,他好像連眼淚都被激出來,他還探手揉了揉眼角,「喔……天啊,Adam‧Levine,你太有趣了。你的確直接又誠實,至少媒體關於這一點並沒有過於誇大的描述。」


  「你是承認你對於我的認識都是從新聞來的了?」


  「我從沒見過你,你覺得我應該要怎麼認識你?」鄉村歌手為自己爭辯著說:「跑到你住的地方,跟你說『嗨、Adam‧Levine,我不知道你是誰,所以我直接過來找你了』?從媒體那兒聽來的消息是一件事,接不接受成為腦子裡的事實又是另一件事了。我當然不會只是聽片面之詞就把一個人花上一生的時間塑造出來的性格給徹底定位──那不是很悲哀嗎?我對你的直腸子印象深刻,Adam。」


  這聽不出來是褒還是貶。Adam想到。


  Blake拍拍胸膛,他喝了口水緩緩情緒,才又再吃起麵來,「你是個很棒的人,Adam,當然你不認識我這種事你也全都寫在臉上,我早就知道了。」


  魔力紅主唱聳聳肩膀,這倒是沒料到。


  「我不介意。誰說成為了歌手就得要人盡皆知呢?這可不在我的常識之內。」


  「那就好。」Levine撇撇嘴,「我只是有點過意不去。」


  「那現在心裡好點了沒?」


  Adam睨了他一眼,「謝謝你?」


  「不客氣。你可以開動了。」Blake回答。


  「咳……好啦,那我就直說我想要參加這節目的理由。」Adam欣悅的終於啃到了三明治,他把自己的嘴用食物塞得兩頰都稍鼓脹了起來,心裡突然覺得很滿足。被女友和片場攪亂的低落心情彷彿隨著對Blake的開門見山而海闊天空般輕鬆和舒暢,他呼出了一口氣,看到今天的天氣和藍天頗賞心悅目的。


  Blake則認為他眼前的樂團主唱是個可愛的人。


  不過Adam開口說話的時候,他嘴裡有太多東西阻撓了發音的清晰,Blake只能請他先把三明治吞下肚後再繼續。「我簽約的理由很簡單,」Adam說,他又繼續執意的要先把第一個三明治給喀完,Blake也只能挑著眉看著他。「我要讓人知道我不是只是一個長著漂亮臉蛋的音樂人,我是一位腦袋裡還是裝著不少東西的實力派歌手。這個節目剛好是一個機會,就這樣。」


  鄉村歌手轉了轉腦袋,他的藍眼認真地盯著Adam,「這理由可一點都不簡單,恕我冒昧。」


  Adam頓了頓,他疑惑的把舔手指上醬汁的注意力挪了一點給Blake,「什麼?」


  「我是說……你做音樂也很多年了,魔力紅。」Blake的叉子刮了刮盤面,Adam這才看見他已經快要把他的義大利麵給吃完了,這速度快得有點瘮人,「從你玩音樂闖出名堂,多少年頭你被人這樣質疑過來,你一定是受夠了才會答應成為這個節目的教練吧?這對你來說大概意義重大。」


  這傢伙真的不在他的控制之內。Adam睜大眼心驚的想著。Blake連續看懂他三次了,這對他來說有些過了頭,他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容易被人讀透?他第一時間沒有回答,他抿了抿唇,態度警戒了起來,「不過是巡演之後有一段的空閒時間,所以排進了新行程罷了。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Shelton望著Levine的反應,鄉村歌手隨時綻放的笑容也嚴謹了不少,「你的巡演可是卡在節目播出中間……好吧,對不起。」他忽然主動停下了話題,「我們剛見面,Adam。你看起來有點微妙,你覺得不妥當的話我就這麼住嘴吧。」


  操他的。Adam內心半瘋狂的瞪著牛仔大熊。也許他可以說他的團員、他的兄弟們挺懂他,但就連目前和他最親暱的女友Anne也沒能鄉村來的傢伙直接看光了他般那麼玄,這很毛骨悚然好嗎?這鄉村夥計真的是歌手?Blake方才根本和呼吸一樣平常的又看穿了他。


  「我只是來說建議的,兄弟。」後來Adam只擠得出這樣乾巴巴的話,「僅供參考。如果你不想接受的話提早和你的經紀人說一聲,節目好再計畫找下一個鄉村歌手。」


  「我會的,謝謝你。」Shelton和藹的回道,「很高興能和你談話,還有,也謝謝你這一頓飯。」


  之後的時間他們沒有聊上太多話,Adam和Blake提到其餘兩位導師,還有簡短的介紹關於節目內容的初稿,Blake答應Adam會回去好好思考並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去留的決定,於是在等Adam也把自己的份吃光,他們再一同回到片場,Blake說他得走了,「再一次感謝你的分享,Adam。」他握了握Adam的手,還是那麼有力和溫暖,「要下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不容易,所以真的很謝謝你。」


  「我盡我所能。」Adam僵硬的說。Blake點點頭,「有機會再見。」


  這恐怕叫作不歡而散。Levine有些洩氣的想。Blake不是壞人,鄉村歌手還無意間幫助他恢復了心情;他倒是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混帳傢伙。


  好吧。Blake‧Shelton。等著他把這鄉村俗人的歌全部都聽過一遍。


  Adam並不確定還會不會碰上Blake,但他是個說到做到的人,他一直都堅持這樣的原則,所以無論之後還有沒有機會碰上這鄉人,魔力紅主唱都決定要把Blake所有能在網路上讀到的資訊通通給掀個底朝天的徹底。


  魔力紅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計畫會議開得非常頻繁,他們也已經去了亞洲的三個地方,但也許是因為聽眾的母語並非是英文,還有外傳魔力紅即將解散的謠言滿天飛,團員在巡迴演唱會這過程感受到無比的疲倦。Adam吃力的在期間還逼自己抽出空閒一、兩次的飛往舊金山和Anne碰面,可惜他們一直都是不愉快的結束,這讓他時不時想到一個多月前短暫會面的鄉村歌手。難不成有問題的人從來都是他嗎?把場面搞得很難看的人從來都是他嗎?他覺得身心俱疲,他親吻了Anne的臉頰做最後的道別。歐洲巡演繼續進行,節目開拍也緊接在後,之後又要過多久兩人才能夠再見面根本就像2012年到底地球會不會毀滅一樣是個無法得知的未知數,但Anne只是噘著嘴唇甩甩長髮,頭也不回的走回自己的房子裡,碰的一聲把門闔上,Adam只覺得那門砸上的不是門框而是他的心,那劇烈疼得他縮起了身子暫時無法動彈。


  明天下午美國之聲節目要開第三次的會議,Adam倒是盤算起要中途退出了。他撐不太住,他也沒打算苦毒自己的再撐下去。要扭轉大眾對他的負面形象的動機原來這麼薄弱,他自己倒是完全看清了。


  Adam搓搓兩個星期沒有刮的鬍子,彎腰鑽進了計程車裡,無視跟在他身邊的幾十個狗仔,他直奔機場並如期的在隔一天早上落地洛杉磯機場,他的經紀人Jordan‧Feldstein開車過來接他到美國之聲的節目片場去。


  搖滾樂手的髮小看見Adam──Adam只簡單的戴了頂帽子和土色外套、一副墨鏡,竟然機場裡沒個人把他給認出來──把行李和自己狼狽地一起丟進後座裡然後像死機了一樣躺倒,Jordan能做的只有搖搖頭,「你看起來真慘,Adam。」他說,打了方向燈並且踩下油門,他的手從副駕駛座那兒拿了個紙袋出來,「我給你買了點吃的,補充點體力,接下來可有你受的了。」


  「CeeLo上次他媽的爽約,這回換我。Jordan,帶我回家,我要補眠。」Levine不爽的接過Jordan的東西,一翻出裡面的漢堡就狠狠地咬了一口,不管這油膩的食物是否對他胃口,他洩恨般的把自己的嘴巴給塞得無法說話。


  「你在飛機上睡不夠啊?振作一點。」經紀人不通融的說,「節目的導師名單和節目的各個環節都已經確定好了,今天大夥都得到,還得向他們發表意見呢。」


  「跟他們拿企畫書就好了啊!叫他們都去死!我不要去!」


  「你有病啊?之前那麼熱衷要和節目簽約的人可不是我唉!我才覺得不公平好嗎?少拿我出氣了。」


  於是Adam在吃完漢堡和薯條、喝光了可樂,Feldstein還是盡責的把他給運到了片場。「我先把你的行李帶走,有事打我手機,我再過來接你。」他警告道:「態度好點,不要一張全世界的人都欠你錢的臉和態度,這樣不好。想想你為什麼要參加選秀。別把和Anne的不愉快跟這事參和在一起。」


  「不想挨揍就快滾,胖子。」Adam惡狠狠的說,Jordan也是見怪不怪的嘆著氣,關上車窗駛離了片場。


  他媽的什麼事都不順利。Adam脾氣暴躁的跺腳,Jordan給他的食物量不夠填滿他的胃,他咬著牙,想要再去給自己搞點吃的,然後他才錯愕的發現他口袋裡除了手機之外空空如也,他把皮包擱在了經紀人的車子裡。


  「幹!」


  「哇,這火氣大的。」


  洛杉磯搖滾小子認出這熟悉的聲音,因為他這幾個月像是在惡補又像在自虐的一有空就聽著對方的鄉村歌曲。他回過身,從駕駛座上下來的高大男人讓他又一次傻眼他怎麼會沒察覺有台車從他背後開過來?


  「Shelton?」


  「我說叫我Blake,Adam。」Blake笑著,那兩個大酒窩總是很親民,「真不巧,我們又見面了。」

 

TBC.

後記:

貌似我把ADAM寫得太可愛了點(在我心目中可愛的等級)

哎呀說回來我還是很喜歡ADAM和BLAKE相處的感覺XDDDD

感謝各位(鞠躬

评论(2)
热度(15)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