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RUNNING MAN】求偶10 國x洙(金鍾國x李光洙)

誰來殺了我吧XDDDD

好不容易又找到了手感,果然2011那段兩人似乎同居的日子放不下手不去寫他XDD

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寫了又改、改了又刪──國洙就是在這樣的循環之下不斷向前邁進...(?

***


李光洙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虽然不至于到对人不信任的有所防备,但他的确不喜欢孤单,讨厌离别。与李光洙在RUNNING MAN相伴奔跑了两年左右,说实话前期作为前辈关照后辈的一种责任导向,尽管一块录制节目也已经好些年头,但由于他们彼此无声默契下划立出的距离界线,外加上金钟国自认有时候他关注自己更多关注他人,其实真正开始正视、重视李光洙这个人到发现长颈鹿独有的一面,确实是在河东勋婚讯那时李光洙善良的不请自来,住在他家的那两天之后。


那天东聊西扯很多事的吃过晚饭,李光洙询问他的大哥,确认对方今天仍未有前往健身房的打算,在收拾餐具时,坐在金钟国身旁的他温暖贴心的手覆上壮硕男人的后腰处,很快迎来能力者狐疑的眼神。


“哥的腰还行吗?”他问道,脸上的担忧彷佛无所不在,无法阻止地直钻进金钟国钢硬之心的每一个焊接隙缝,强烈地撼动着金钟国。


“还……还行吧?”金钟国结结巴巴地回答,差点沦陷在李光洙的关怀,同时他错愕于自己竟对李光洙看呆了的诡异反应。李光洙皱皱眉,手自然而然地轻揉起金钟国的背,似是一个相较呼吸那般单纯无意的习性,衣服摩擦的温柔触感如电流一般的酥麻,瞬间传遍能力者的全身。


“刚看哥起身的动作不太流畅呀,都两天没上健身房了,肯定有些酸疼吧?这些纸盒我来处理,哥去拿酸痛贴布来,等会我给你贴上。”


“呀、李光洙,你还真不是盖的,连我有没有去健身房都一清二楚,是不是你连前天我去哪里、和谁一起吃饭都知道?”金钟国硬着头皮,故意这般刁难年轻的弟弟,来掩饰自己害羞且不知所措的内心。金钟国认为,他人给予的爱是需要付上代价的,他还没有习惯白白接受的关心。当然李光洙也半算是看透金钟国老是故作别扭的心态和口气,他无所谓的回给他的哥哥一个坏心的微笑,“这还不简单,肯定是跟HAHA哥去吃饭啦。”


金钟国揍了他一拳,“就耍小聪明厉害。”


“都说了要来找你,也得该费点功夫查一下哥的动向吧?总不能一直扑空,虽说还是被放了鸽子。”李光洙耸耸肩膀,不以为意,“要不是这次情况特殊,我真心没法这么搞呀,经纪公司都跳脚了。”


一听这话,本来激动于李光洙毫无二心对自己的专注,金钟国很快冷静下来,柔和的面容顷刻间也摆上了严肃。他抓住李光洙的手,强迫对方看着他,“哥很感激你,光洙。你也看见了,哥现在很好,所以你也不用特地连着两天都来找哥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要紧。给你经纪人打电话,明天的通告照常去吧。”


李光洙眨眨眼,他们之间的空气突然变得有点尴尬。原先两位哥哥的吵架就跟他没有半点关系,既使一部分是河东勋的托付为由,首先他主动搅和进来的这状态,大概旁人看来也觉得奇怪吧。他沉默了一下,状似是在思考自己大哥的劝阻,不过没等金钟国继续说,下一秒他抬起头,双目带着坚定,好像金钟国的话并没有为他的决定带来一丝犹疑。


“不去。我这几天就打算住钟国哥家,和经纪公司那儿也早商讨好了,哥你不用担心。”


“什么?”金钟国一听,险些没赏长颈鹿后脑杓一记爆栗:“你在开什么玩笑?要住我这儿?哥说过,哥已经没事了,你是哪一句话没听懂?”


“哥是不想要我住这儿吗?”


“我这里是只有一张床可以睡。重点是那个吗?”能力者怒视高大弟弟意外的固执,他说不上来当听见李光洙依旧选择驻留时心里一闪而逝的感动,有多么抚慰人心。这样就够了。他怎么能因为这点事连累李光洙?他甩开自己抓住李光洙的手,站起身坚持立场,“这是哥和东勋的问题,你不需要参和进来,这对你不公平。”


李光洙仰望金钟国,他也站起来,不过他伸手将桌上的饭盒筷子全捏在手上,没有正面迎击金钟国,反而转过身往金钟国的厨房走去,“我不是跟哥说过了吗?我乐意这么做。哥才是,你关于我哪句话的哪部分没听懂呢?”


“你这是太久没被教训了吗?听哥的话!”金钟国追在李光洙身后,腰上的酸麻使他走路步伐不那么规律且一致,他自己尚且没注意到,李光洙可清清楚楚把他的脚步声听在耳里。


“这又没什么,没赚到钱的人是我又不是钟国哥,你别那么着急啊。”


“少想绕弯子打发我,我告诉过你了,你不需要这么做。”


“我也跟你说过我乐意。”长颈鹿无奈地把所有垃圾分类好,他回头看着金钟国气急败坏的咬牙切齿,有时候真觉得这哥特别难搞。他拍拍金钟国的肩膀,淘气得假装自己相当成熟的受不了金钟小学家子般的脾气,又绕过金钟国走向客厅另一头的柜子,想要翻找是否有酸痛贴布的存在。当然金钟国不会让他这么做。老虎一探手准确捉到他的手直接把他给扯回来,力道大得他脚下一个狼仓,在可能跌个狗吃屎之前艰难地稳住了自己的身子。


“钟国哥你是要把我给摔死吗?”


只见金钟国的表情并不是在开玩笑,“过一阵子就没事了,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光洙。”他的声音也难得低沉,很是认真。李光洙给他的已经多过他所想象能得到的,他不是不相信李光洙,也不是怀疑李光洙对他的好其中参杂着什么不怀好意。他很感谢李光洙如此不辞辛劳前来表现对他的珍视,应该说他害怕的明显是他自己,伤痕累累的过往经验使他早已不愿意再付出全部的真心去对待他人,可年轻弟弟的举动彻底打响他心房上的警报器,逼得他不得不也对李光洙献出诚心真意──他必须全面避免。


李光洙安静地回看金钟国的眼睛,他不知所以然地抿抿唇,然后垂下眼帘,看来似乎受伤了,他另一只自由的手盖上金钟国的手背,踌躇的几秒过去,他怯生生问道:


“哥觉得困扰吗?”


“什么?”金钟国吓了一跳,李光洙抬眼,困惑地拧着眉头,语调中的沉重是金钟国没能料到的。“我只是想照顾哥,但如果哥你觉得困扰,晚点等哥准备就寝时,我会自行离开。”


“不……”几乎是晴天霹雳,金钟国在李光洙委屈的目光中丧失了说话能力,他忽然觉得呼吸困难。善良的弟弟排除万难,只因顾虑他遭受的打击需要有人陪伴,甚至和经纪公司绝不退让的协商空出时间,就为了能来看看他。还有谁比李光洙本人更不明白自己在这情况中的立场多么不明确、模糊?但是李光洙并不在乎,在这一切之上最令他挂心的仅仅是金钟国,其他人事物此时此刻排名全位居第二,他诚心诚意地守在金钟国家门外,只想知道金钟国是否安好,并在金钟国慢慢恢复期间,担任照料生活起居的角色。长颈鹿为金钟国做了他在自己生命中所能做的最大让步,然而金钟国完全摸不着头绪他轻易表态的决心到底是从何而来。


金钟国摀住脸,吸气吐气了几回,尝试找回不知飞哪里去的理智。他努力不让自己被李光洙牵着鼻子走,即使他同时吃惊李光洙曾几何时对他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光洙呀,别这样,哥不是在赶你走,也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他放软声线说,捏捏李光洙不粗的手腕,“说真的,你没有必要为哥做到这种程度,你这样反而……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真心不值得你花这么多的时间陪我。”


“钟国哥值得啊。”李光洙毫不犹豫的说,一感觉似乎有留下来的可能性,他像是立刻重新振作复活过来,“坦然接受这份心意能少你几块肉吗?如果真感觉不舒服,那哥就当作我在报答哥以前的恩情好了。”


“以前的恩情?”


“哥还记得2011年中旬吗?”


金钟国愣了愣,脑海一闪而逝李光洙的同龄至亲宋仲基的脸庞,好像有什么在他心中恍然大悟。他张张嘴,李光洙看着他,点点头,继续说道:“当时明明都已经跟着大家录制RUNNING MAN快一年,我却还找不到自己在节目的定位,感觉除了挫折之外什么收获也没有,成员里最亲近的又只有仲基,一听他要下车,我怕是失心疯的心都有了,那大概是我人生最迷茫的时刻吧。”高大的弟弟瞇瞇眼,回想那段日子的情绪低迷及混乱:模特儿出生、完全没有任何艺能方面经验的他对节目效果的不熟悉和不适应、与成员们尚未拥有一定的默契,一路走来真的非常辛苦,沉重的压力像是千斤重般落在肩膀上根本是叫人喘不过气──如今回头一看,他开朗地庆幸着自己曾经拥有那样的过去。他笑笑,感恩,心满意足,“长得好看又活泼的仲基在节目都被请下车了,丑角般的我又能闯出什么名堂?本来都已经放弃自己,想着哪日去和在锡大哥请辞做节目中的常驻成员,要不是哥你那时老不管不顾我的意愿,又拉又拖的带我出去吃饭、强迫我上健身房,花时间陪我、不让我一个人胡思乱想,甚至同意在锡哥的提案扮黑脸欺负我、在节目上照顾我,又怎么会有今日的我呢?”


“那只是──”


“你一直都没有放弃我,钟国哥。”李光洙抓紧金钟国的手,他太过真挚,真挚到金钟国的心因为他的话在胡乱加速的碰碰跳着。“你是我这辈子最感激的人,你执着的带着我走、造就了现在的我,当初我便在心里发誓,如果哪一天钟国哥需要我,无论如何我也绝对不会放开钟国哥,直到我确定哥你真的完全没事,我才会放手让你自己走。”


一瞬间,金钟国的心脏漏跳了一拍。李光洙的话像是一种梦幻般的允诺、又像是另类的花式调情,对金钟国来说更宛如只对他奏效的猫薄荷、他就是一口死死咬住木天蓼不放的老虎,尤其当李光洙的确兑现了这个诺言,剎那间金钟国的世界漫天花瓣。



TBC.


光洙一直都是重情重義的男孩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