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殺

【RUNNING MAN】求偶09 國x洙(金鍾國x李光洙)

媽的讓我日更啊XDDD

絞盡腦汁終於從意識流中逃脫了,下一章可以期待今天12點之前產出嗎?

實在是太冷了手都凍僵了打不了(摀臉

***


金钟国不避讳大声承认,他确实是更多爱李光洙,爱到疯颠的付出一切也绝对值得,他是只属于李光洙的向日葵。自从河东勋的婚讯成为最后的引爆点,孤独引起的庞大痛苦及怨恨、伤心排山倒海地打败了他,和自己弟弟僵持着的冷战,几乎有可能真像二次世界大战的苏美僵持对峙那般,漫长又看不见尽头,他从来不是坚不可摧;不知怎么的,他突然体悟人生拼命了如此久,到头来好像什么都没有留下来、什么都没有抓住,世界仍是那个毫不犹豫喜欢开大玩笑的冷淡,而他还是过往那个会对许多事情心存怨言、不懂得自如伸缩的幼稚男孩。


没有什么改变过,他也不曾有所长进,彷佛天降甘霖,却只有他这一块土地未受到神爱的青睐滋润,它们依旧干枯、表面龟裂,坚硬如石。


然而李光洙善良又温柔的介入,化解他心头上那高耸又深厚的雪山冰脉之后,金钟国发现,神早为他开启另一扇他不知怎地忽略得太久在角落里积灰的窗户,它一直默默地引领着闪烁金粉的光芒入内,自那窗户往外瞧见的是青葱绿草及缤纷花海的美丽景色。


他觉察自己跟李光洙在一起很放松、很自在。


仅仅是坐在一起、一个勾肩还是一个牵手,随着被填补的满足感越来越容易,渴求更多的欲望如黑洞似地越来越大、越不可收拾,想要再靠近李光洙的想法变得彷佛泡沫一样自水面升起,虽然很快便破灭消失,却是不间断地重复出现,连绵不绝、不曾止息。金钟国发现跟李光洙在一起时,他可以轻松地开怀大笑,可以没有防范地说出自己的心声,甚至住宿一晚彼此家里都逐渐是一种稀松平常,李光洙从来不说不,他也就没有底线地直往李光洙身旁蹭。他开始依赖李光洙,他也享受自己依赖长颈鹿的感觉──他从来不介意被人说是个厚脸皮的无耻之人,但是因为想和李光洙在一起,他的确更彻底地在不断拉低自己的自尊及价值,就为能多赢得与李光洙相伴的机会。


前期他把李光洙当作随传随到、毫无自主权的人使唤,仗着自己是一位大哥的辈分,他老是无时无刻不在要外出吃饭时,给李光洙打上一通邀请电话,或是命令对方某天晚上一定要空出时间,一起到健身房狠劲的锻练身子。他当时还未能更多考虑到李光洙本人的感受,他只自私地想着要给自己松懈一下已经弹性疲乏的精神,一个礼拜最高纪录七天都见面的程度,让河东勋不少吐槽怎么两人不干脆住在同个屋檐下也许还容易一些,他才慢慢发觉自己一点儿也不介意、反而相当欢迎年幼的高大弟弟李光洙来到他生活圈,并且成为当中的一份子,他允许李光洙进入他的生命,安居下来或许更好,李光洙对他来说有无法解释的特别。


他很清楚自身有多么的矛盾、自虐,所以包容了李光洙的他的举动有多么的不容易,多么的像个奇迹一般令人动容;虽然期间李光洙也是各种向他诉苦他这么做所带来的困扰,但也许是因为真的发自心底尊敬他、爱护他,纵然有千百个不愿意或者有更重大的原由可能得拒绝他,李光洙还是会尽自己的努力压榨着根本也无法再挪空出来的时间响应他的邀约,那大概是长颈鹿表达对一个人的感谢和喜欢的表现了。


有趣的地方是,李光洙对待任何人的态度都是一视同仁。他就像是一颗真正的太阳,白色光芒照耀着全地,挥洒自己的温暖、快乐及光明,总是待人体贴、性格温顺不轻易动怒,总是处处为了他人尽自己的一份之心的力挽狂澜,会拉下尊严及包袱的丑化、贬低自己好将所有欢笑从各处带给每一位他身边的人,随时注意周遭的一切,关心、爱着所有人。他在RUNNING MAN老么的角色于录像中多作为跑腿或其它较为麻烦活儿时,所有人心照不宣的最佳人选,自然而然他成为了除刘在锡之外在节目上最会照顾和关怀、帮忙成员与嘉宾的人;虽然外界总说RUNNING MAN每个常驻人员们对李光洙都是宠爱有加,但事实是李光洙疼爱他们更是将他们服侍得稳稳妥妥,大家也欣然接受长颈鹿的刻意温柔,到后来习惯成自然,到后来有人从此沉沦再无法寻觅出路。


他非常乐意和李光洙分享自己生活上的琐事,任何大大小小的心情、烦恼,只要不太诡异,他都会和李光洙说。录制音乐遇到什么好笑的、家里发生什么事,他也不避讳和李光洙多次提起有关母亲催婚和寻觅不见伴侣的窘境,李光洙彻底俘虏他的信任,宛如一支支蜡烛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世界中被无情的包裹在狂风暴雨,完全没有商量余地,它们无数次的燃烧自己,再无数次的被固执不愿改变的他的疯狂暴风捻熄火光,谁也没能照耀这一片漆黑,他可悲地狠劲挣扎拒绝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恶性循环仍进行,他也仍冰冷至极,不让人亲近。


然后李光洙趁着狂暴的风雨停息的瞬间,点着了自己的火焰。


一剎那,黑暗被光明取代,寒冬被暖春驱退,当金钟国意识到他应该要赶紧吹灭那火花,实际上对温暖眷恋沦陷的他的真心再刮不起恐怖的强风,他想留住那温度,他想留住李光洙。


「我承认自己是被你迷恋住了。傻傻地跟着你也心甘情愿,只要和你在一起,天涯海角我也愿意与你同行。」金钟国接着说道,他小小的眼睛夹杂着太多太多五味杂陈的情绪,期待、失望;心动、心痛,金钟国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快要爆炸、他的大脑就快要负荷过量的运转不能;一下子他想着告白的兴奋无法自己,一下子他又羞愧毫无毅力可言的秘密隐藏,连李光洙也是看出了他愈发通红的脸庞。「目光总是追随着你、情绪总是被你牵着鼻子走,渐渐被你吸引到最后这样的心情变成爱情是完全无法控制的,光洙呀,哥不再逃避,哥想跟你更进一步,哥想要拥有你。」


「等……等一下,给我一点时间消化,钟国哥你真的吓到我了。」李光洙哭笑不得地躲开金钟国覆在自己脸颊边的手,疲劳轰炸一整天的他的精神完全无法承受金钟国的爱语,然而他又对金钟国绞尽脑汁榨出来的情话感到莞尔,金钟国并不是个如此感性到连话语都能如呼吸一般随意地变得黏腻的人。他揉揉眼内眦,强迫自己打起精神,不曾被男人告白的他在应对这方面就是零经验的可怜,但他握住金钟国的手,尝试在这惊滔骇浪中站稳脚步。他脸上害臊的红晕未曾退却,这显得他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十七岁少年那么腼腆可爱,「好吧,让我先搞清楚几点:钟国哥你喜欢我,是爱人之间的那种……然后你暗恋我快两年,还越爱越多;本来没打算告白,但是因为实在无法再隐瞒,所以干脆一次说清楚?」


「差不多是这样吧。」金钟国点点头,「容我更改,不是无法再隐瞒,而是主动出击,首先搬来跟你一起住就是一种策略;当然,你不明不白的接受我的付出和对我毫无自觉的挑逗也有错,你得负起一半的责任。」


「还真是为了不要我听到告白后第一时间就拒绝而拚尽全力啊,钟国哥──我又哪里挑逗你了,少这么诬赖我。」李光洙无言以对的反驳他的大哥说出来的话,「别想着要现在就跟我算总账好吗?和哥你搂搂抱抱、亲来亲去没有底线这点确实不太好,说是为了效果又太肤浅,但节目上再奇怪我们都做过,没理由哥因为这样就喜欢我啊?」


金钟国打了李光洙的侧腰一拳,李光洙痛得哀号着弯起身子。「你真当我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吗?我喜欢你也不是因为你当众扒过我裤子,所以我就小家子似的死活拉着你要你对我负责。」


「那哥你自己说……你喜欢我什么?」李光洙艰难地瞪着金钟国,终于是决定正视这个问题,「如果不是因为脱裤子、如果不是因为我们互动亲昵,我想不透哥喜欢我的理由是什么?」


空气忽然沉默了,李光洙惊讶地眨眨眼,金钟国安静下来凝视着他,这让他也不自觉紧张起来。他吞吞口水,才又听见金钟国开口:「最一开始我并没有爱上你,光洙。」


「什么?」李光洙没有明白,金钟国思考着,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自然地将李光洙的手摊开,两人十指相扣在一起,「还记得东勋的婚礼吗?」


「HAHA哥?」时隔太久,李光洙没能立刻想起金钟国欲表达的部分,他皱着眉毛,金钟国继续说:「自从那几天你来陪我之后,我发现自己在你身边很自在,好像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的轻松,就想着老把你带在身边也不是坏事,最一开始我并没有对你动情。」


所以是有一个什么契机在吗?李光洙疑惑地想到。


金钟国又抬眼,李光洙太专注听金钟国说话,完全没料到下一秒金钟国用力扯过手臂另一只手一捞勾过他的后脑勺,直接把他往下拉来。李光洙吓了好大一跳,他几乎整个人直直砸上金钟国的胸膛,金钟国稳稳地抱住他,将他护在了怀中,「会开始不自觉关心你、想要疼爱你,大概是……发现你不能一个人睡觉的时候吧。」金钟国深情地说。


──什么鬼?李光洙傻眼的在心底大声尖叫。



TBC.

光洙不能自己睡覺──多可愛的設定(?

占了真人TAG好像不行是嗎?(不懂規矩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滾吧

关注的博客